凝霜墨

心怀满腔热血,但就是懒癌晚期患者

出发(上)

前文见合集

不得不说,小花的效率是真的很高,他仅用了三天的时间,就把一切交通工具,此行必需品和公关问题准备好了。

今天早些的时候,我们三个上了一辆黑色路虎,开往机场,西秋岭之旅就此拉开帷幕。

坐上飞机,我给小花发了个消息后,看起了他给我们准备的此行相关资料。

这趟旅行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来的莫名其妙,没有实现打好招呼,没有事先查阅,就这么迷迷糊糊的上了贼船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一反常态的开始让我有些心神不安,总感觉要有什么大事发生,希望是我多心吧。

四个小时后,西秋岭到了,机场外的停车场有一辆扎眼的姜黄色的吉普停在那里。

一个年轻小伙子蹲在车边舔着一根冰棍儿,见我们三个灰头土脸,背着大包小包的汉子走过来,立马兴奋起来,眼睛里都带了光,三口两口把剩下一半的冰棍儿解决掉,冰棍棍儿来回舔了两把,顺手插进衣服里侧的口袋里。

拍了拍手,朝我们大喊:“是小三爷吗?”

我朝他挥了挥手,又点了点头。

“可算到了,我都快长蜘蛛网了。”他一边说,一边帮我把车门打开。

我尴尬的朝这个一惊一乍的小兄弟笑笑。

“小兄弟怎么称呼。”

“嘿嘿,我姓解,解十三,当家的给我起的。”

看样子他见到我们是真的很开心。

“幸会。”

我心下了然,这定是小花派来接我们去最终目的地的解家伙计。

我拉开后车门打算坐进去。

小哥已经走到副驾驶解十三打开的那个车门儿门前了,就听解十三有点疑惑的对着小哥问:“请问您是。”

和着这人眼里就只看见我了。

“他是小哥,我们一起的,小花...你们当家的没告诉你吗。”

他很认真的摇摇头,“没,当家的只说接小三爷,没说接别人。”

是了,这几天一只这有我自己收到了小花发来的资料。

我刚想说,小花口中的“小三爷”可能就指的是我们三个,毕竟我还没有向他正式介绍过我身边这两位是谁。

电话突然很突兀的响了起来。

来电显示是小花。

“喂?”我接起来。

“到了?比我想象的要快。”

我以为小花坐在车里或是附近别的什么地方,向四周转着看了一圈,问他:“你在哪儿呢。”

“机场。”

“要我们等等你吗?”我又向四周看里一遍,除了我们几个没别人了。

“大哥......我在北京机场。”小花的语气有些无奈。

“啊?那你怎么知道我们到了。”据我所见,我并没有看见这个小兄弟给小花发消息,我也还没来得及通知小花我们已经到站的消息。

“行车记录仪。”解雨臣有些好笑的说。

行车记录仪?!我猛地回头,看向正对着我们的那个挂在车里的小型摄像头,原地震惊了三秒。

我才知道,原来这玩意儿也是可以用来监视人的,直接给我整出了一身冷汗。

“哈哈。”我皮笑肉不笑的回应小花的神操作,“你可真行。”

“这辆车是来接你的,那两位由霍老太太管。”

小花没理会我的惊讶。

“你的意思就是我们三个要分开行动?”

“是。”

“啊?为什么没提前通知我们。”

“老太太不让说,我就没告诉你们。”小花语气依旧平淡,半点没有突然变卦的愧疚感。

“那他们要去哪儿?还有,什么老太太?”

“兰州。”小花的语气像是在电话的另一边笑话我,“霍三娘。”

“甘肃,还跨了个省?!”我一脸不敢置信,我以为的分开行动就只是不出西安市的哪一处,谁能想到,这直接给我跨省了!!!

“不是我说,你这也太过分了吧?!”

这句抱怨还没吼完,小花就已经挂了电话。

他那边好像一直挺忙的,刚才通话的过程中,他那边还不断传来敲击手机键盘的声音。

突然挂断也是因为又有新的电话打进来了,倒不是因为他不想听我叨叨。

算了,事已至此我也认了,这玉玺里的秘密,反正我是不管怎样都一定要弄清楚的。

北京机场的候机大厅里,解雨臣简直忙到起飞,他要赶在出发之前把解家的大小事情交代清楚,确保他不在的这段时间也可以正常运行。

其实以前一直如此,只是近来九门乱的要死,已经不能用一个简简单单的不太平来形容了,绝不会轻易让他结束工作。

这边刚刚按下发送键,那边又拨出去一个电话。

三声忙音过后,电话另一头传来一个带着笑的声音:“花儿爷。”

“十万,做一单。”

“其实我很忙的,已经有许多买家预定......”

是黑瞎子。

“五倍。”

花儿爷干脆利落,根本不想多费一点口舌。

“嘿嘿,好说好说,请问老板有什么需求。”黑瞎子笑的谄媚,“特殊服务需要加钱呦~”

“去西安,保护吴邪,等下发你定位。”

“花儿爷,保护对象是小三爷,这可已经算是特殊服务了。”

“啧......”解雨臣无语,“再加三倍。”

“成交,包您满意,合作愉快~”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